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首頁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鐘錶工業 家具產業 燈飾照明 食品產業 廚具衛浴 裝潢建材 寢具傢飾 建築材料 糕餅西點 旅遊住宿 汽車產業 寵物用品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客服留言板 | 網站首頁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寢具傢飾 燈飾照明
裝潢建材 家具產業
食品產業 木質建材
糕餅西點 建築材料
廚具衛浴 鐘錶工業
汽車產業 旅遊住宿
寵物用品 機械產業

更多合作廠商

1. 全國居家電動床(全國電商生活館)(483)
2. 春燕設計實木有限公司(968)
3. 鈺盛切貨服飾收購(425)
4. 超捷聯運有限公司(949)
5. 得廣鉅股份有限公司(937)
6. 長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714)
7. 柳州立安刀片(2599)
8. 鴻津食品有限公司(1321)
9. 感應王照明科技(2735)
10. Fengxiang Machinery(1333)
11. 巧紳公司(萬林雜糧)(1684)
12. 佑森國際智慧產權公司(1058)
13. 佑全工業有限公司(1699)
14. 隆信實業有限公司(1573)
15. 甘味果物有限公司(1965)
16.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1989)
17. 勝豐精密有限公司(962)
18. 富美佳實業有限公司(1475)
19.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977)
20. 宸弘全球聯運有限公司(2187)
21.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595)
22. 名禾室內設計 (1027)
23. 巨光精密有限公司(1120)
24. 冠方切貨(1850)
25. 成茗在望 職人漩茶專賣店(2318)
26. 新豐國際開發有限公司(1937)
27. 威豐餐飲股份有限公司(2624)
28. HAMAC China(1059)
29. 歐悅居家設計舘(3195)
30. 蜂川興業有限公司(4034)


運動狂潮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運動理當是一年四季都能進行的事,為何到了夏季運動錶就會大賣?主要原因是現代運動錶可不是單純為了運動設計,大多數喜歡運動錶的人,就是愛那股粗獷強悍的帥氣。

由於運動範疇廣泛,故各品牌重視的類別及專長領域均不同,大抵而言,鐘錶世界的運動風格大略可分為陸、海、空三類,在這些類別之下,品牌除和選手、隊伍、競賽締結贊助或合作關係外,也常針對特定議題做特別設計。

在預算有限、錶海無涯的狀況下,該如何找到讓自己裡子、面子都不吃虧的運動錶?而今年不可錯過的「必Buy款」又有哪些?

ORIS大堡礁限量錶

推薦原因:保育大堡礁

為表達對澳洲大堡礁海洋生態系關懷,ORIS和澳洲海洋保育協會(AMCS)合作,打造限量1,000只的大堡礁限量錶,此錶可防水1,000公尺並具手動排氦功能,面盤以藍色波紋象徵澄澈海洋,深橘色螢光指針及刻度也呈現對比美感。參考價55,300元。

Hamilton Khaki Team Earth腕錶

推薦原因:環保救地球

哈里遜福特與Hamilton共同設計出一款名為Team Earth的飛行腕錶。此錶以卡其色阿拉伯數字時標搭配黑色面盤,錶背鐫刻哈里遜福特簽名及「It’s Time to DO」字樣。參考價27,400元。

Edox Class-1 Chronooffshore限量錶

推薦原因:限量賽快艇

Edox以原有Class-1系列為基礎,打造出更豪邁陽剛的全新Chronooffshore限量錶,此錶使用不鏽鋼做錶殼,錶圈則是陶瓷材質,經過重新設計,此錶線條更鮮明突出,手感也更流暢俐落。全球限量250只,此錶收益也將持續投入Class-1 世界快艇賽事贊助活動,參考價108,300元。

Chanel J12 Marine海洋潛水錶

推薦原因:J12深海首作

這是Chanel第一只潛水錶,名列於J12家族的Marine海洋潛水錶自然不能忘記時尚感性,精密陶瓷打造的錶殼搭配不鏽鋼材質錶底蓋,顯出這款錶的純淨,實用性亦不馬虎,單項旋轉不鏽鋼錶圈依60分鐘刻度鑄成鋸齒狀,白色橡膠錶帶的鏤空設計,也是方便潛泳時排水。參考價158,500元。

TAG Heuer Aquaracer 500M潛水錶

推薦原因:突擊隊認證

為強調腕錶功能性,豪雅錶的Aquaracer 500M Calibre 5系列腕錶特別找來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測試並認證,經過這個最隱密的三棲突擊力量確認後,這只可防水500公尺同時具備自動排氦功能的專業潛水腕錶,也成為眾多男性心目中帥氣度第一名的專業運動腕錶。參考價85,000元。

Glashutte Original Sport Evolution Impact Panorama Date腕錶

推薦原因:吸震好厲害

考量到運動錶款經常必須承受較大衝擊的需要,這款錶把「提供機芯絕佳保護」當做主要設計概念,因此設計了4個合成橡膠吸震體,能吸收60%衝擊力道,佩戴者就能不受限制的在各種運動場合使用此錶。此錶除了大日期顯示外,還配備最多可調整8mm的微調錶帶,參考價481,000元。

CORUM海軍上將Deep Hull 48

推薦原因:限量+1000公尺防水

擅長打造運動錶的崑崙,今年首度在海軍上將系列推出潛水錶,而且一鳴驚人,上市50年來的首款潛水錶Deep Hull 48,一下子就挑戰防水1,000公尺高標準。這款錶保留經典12邊形錶殼設計,為方便潛水者使用,特別選擇鈦金屬製作錶殼,全球限量生產500只,參考價296,000元。

OMEGA海馬Ploprof潛水錶

推薦原因:靚夏強防水

今下亮白登場的海馬系列同軸Ploprof 1,200公尺潛水錶,是海馬系列歷來最兼顧耐用的專業潛水錶之一。此錶搭載歐米茄自製8500同軸擒縱機芯,防水深度高達1,200公尺,今年推出雋永白色錶圈、面盤、同色橡膠帶錶款,亦可選擇磨砂網紋防鯊鍊帶。參考價279,100元。

TUDOR Heritage Chrono計時碼錶

推薦原因:復古+摩登

今年登場的Heritage Chrono計時碼錶,復刻自1970年代推出的Oysterdate Chronograph計時碼錶,保留賽車味道之餘,也增添了些許新意。錶冠兩側的錶肩用來保護錶冠,經拋光及倒角打磨後更顯質感,灰色面盤及黑/灰/橘三色織物錶帶也呈現摩登感。參考價146,000元。

TISSOT PRS516自動計時腕錶

推薦原因:四輪酷賽車

天梭錶取特殊(Particularly)、堅韌(Robust)、運動感(Sport)三重點創造出PRS516錶款,此錶設計源自1960年代的四輪賽車,無論鍊帶或皮帶都保留了當時錶款宛如「賽車駕駛盤」上的圓孔造型。參考價(左)46,900元(右)45,200元。

Jaquet Droz SW計時碼錶

推薦原因:品牌未來指標

精心打磨且搭配凹槽式錶圈及鏤空錶耳的SW計時碼錶,把品牌傳統製錶技術和現代運動審美標準成功結合在一起,陽剛的立體感凸顯出此錶力道,計時加大日曆的功能組合也令人耳目一新。參考價575,000元。

CHRONOSWISS Timemaster兩地計時碼錶

推薦原因:造型更進化

今年新錶款有大幅度改變的瑞寶錶,被稱為「計時碼錶先生」的總裁Gerd-Rudiger Lang還是不忘小露一手。此錶是為了出門在外經常想家錶迷所設計,將經典錢幣紋錶圈改為第二地時間顯示(24小時顯示),但保留了瑞寶獨具特色的洋蔥式錶冠,造型顯得摩登許多。參考價235,200元。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留言板 | 網站首頁

系統開發維護:弘承資訊有限公司